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10新机入网 新品预计于7月发布

    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速,特别是新机的功能是不断强大的,现在大家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其中小米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有新机发布肯定少不了关注,就有消息称小米CC10入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米新机将发布
    小米新机将发布

    其实小米品牌的手机型号也非常多,每一款都有人使用,在市面上非常受欢迎,今年的手机市场可谓是惊喜不断,小米CC10要来了,新品预计于7月发布,那么这款手机的配置等方面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小米CC10发布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手机有不同的特色,有新机要发布的话,大家肯定会拿来和旧款的手机做对比的,还有就是想要了解新机有什么新功能等等。小米又有一款神秘5G新机正式通过3C认证,这款手机的标注型号为M2006J10C。

    小米新机如何
    小米新机如何

    小米CC系列是小米成立美图AI实验室后官宣的新系列,之前有小米CC10的手机壳已经出现在淘宝平台。现在有爆料称影像方面,小米CC10的主摄有可能采用三星全新的1.5亿像素传感器,采用左上打孔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预计于7月发布,大家可以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