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稳步回落 7月猪价不会上涨吗

    猪肉价格会不会下降呢?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想要知道的,毕竟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但是现在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称,在目前的形势来判断,下半年猪肉价格将稳步回落,并可能随着季节性和节日性的需求变化而有所波动。

    今日猪价
    今日猪价

    对于近期的物价走势情况,不少百姓都是很关心的,另外孟玮称,5月份CPI同比涨幅2.4%,比上月收窄了0.9个百分点,这是近14个月以来的最小的涨幅。所以后期的猪肉价格将会回落,百姓可以加多了解一下。另外,7月份的猪肉价格会不会上涨呢?

    我国粮食和食用油供应充足,粮油的价格有望平稳运行,蔬菜、水果等价格可能会有正常季节性的波动,但是食品价格总体将保持基本平稳的态势。所以从现在分析上来看,7月猪肉价格或许不会涨价,所以百姓无需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