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试水社区电商 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

    生活中大家出行都少不了要打车的,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滴滴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滴滴试水社区电商,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新业务如何
    滴滴新业务如何

    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今年以来,滴滴加速拓展新业务。3月16日,滴滴宣布在上海、深圳、重庆等21个城市上线跑腿服务。现在滴滴试水社区电商,该业务上线了吗?

    滴滴社区电商业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滴滴已经于近日试水一项新业务“橙心优选”,开做社区电商模式,目前该业务已经在成都上线。不过,滴滴方面回应:和跑腿、货运等类似,橙心优选也是对新业务的尝试探索之一,目前仍然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新业务“橙心优选”主打低于市场价的秒杀产品,吸引大量团长入驻,平日主要通过微信群来传播和推广当日的低价商品,消费者当日下单,次日便能拿到下单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