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元延误险有必要买吗 飞机延误怎么得到赔付

    如今我们无论是出差还是旅行,都是比较喜欢坐飞机的,因为飞机快、舒适、旅途中不会感到疲惫。但是在购买机票的时候,你会不会选择添加延误险呢?其实,有乘客想要知道,30元延误险有必要买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告诉大家!

    延误险多少钱
    延误险多少钱

    要知道,飞机延误险并不是强制去你购买的,而是可以自由的购买。但是,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决定去购买延误险,如果你觉得三十块钱不多,也可以选择购买。但是,如果飞机出现了延误情况,那么延误险是如何得到赔付的呢?

    在怎么样的情况下,才能能够提出索赔?比如因恶劣天气、自然灾害、机械故障、流量控制等自然原因而导致飞机延误的情况一般都在赔付的范围内;在发生延误并超过一定的时间后,一定要求航空公司出示相关证明。比如飞机延误证明、飞机票、登机牌以及身份证复印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