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牛肉多少钱一斤 为什么比中国牛肉便宜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美国普通牛肉价格迎来暴涨,那么目前美国牛肉多少钱一斤呢?根据数据显示,美国牛肉批发价上涨了6%,100磅牛肉大约需要330美元,也就是3.3美元一磅。其实,1磅相等于0.9斤,1美元兑换7.0956人民币,也就是说,3.3美元一磅折合人民币大约26元。

    美国牛肉
    美国牛肉

    当然,美国牛肉的价格会按照不同的品种的牛、等级、和部位,其价格差距较大。比如:精制牛排价钱在10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70元左右。美国普通牛肉价格价格确实比中国牛肉便宜很多,目前中国牛肉价格需要五十几元一斤。美国女牛肉为什么比中国牛肉便宜呢?

    对于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美国人的养殖方式所决定,美国地广人稀,拥有很多农场主,广阔的农场养牛通常是圈养的,喂养一些让牛更快生长的饲料,出栏时间也比较短;并且美国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鼓励人们养殖的政策,所以让牛肉的价格相对低廉。归根结底,牛肉的价格,还是根据不同的国情所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