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外卖平台排查骑手 食客们也要注意了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在经济上、心理上都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在逐渐好转的疫情形势下,面对突然持续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人民都格外关注和重视,近期北京外卖平台排查骑手,所有的食客们也要注意了。

    北京外卖平台正排查送餐员
    北京外卖平台正排查送餐员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地方,因为在北京62例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都有去过新发地市场,或是与有关人员接触过,这是一个影响范围极大的地方,截至6月14日24时,北京持续4天累计确诊病例达79例,一下子将多个市区和街道都升级成了中高风险区,并加强防控措施。

    有记者注意到,在62例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中,有3名确诊人员都来自餐饮企业,来自李记川菜首经贸西宸广场店,还有来自红花大海碗的,他们在店中属于服务员的岗位,负责采购食材和服务顾客,据该店表示,最近店内的堂食顾客不多,外卖用户是比较多的,也希望所有到店用餐的食客们,尽快做一下核酸检测。

    平台排查北京外卖小哥
    平台排查北京外卖小哥

    据报道称,目前北京外卖平台排查骑手的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包括美团平台、饿了么平台的外卖小哥,他们也在骑士联盟微信群内发布消息,希望近期为红花大海碗和李记川菜两家餐饮企业送餐的骑手,能够在看到信息后尽快进行核酸检测。

    当然,不仅是外卖小哥,食客们也要注意了,如果在近期到该店用餐了,就要进行核酸检测,总之,都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别人的健康着想,而且,如果隐瞒不报的话,还将受到法律的惩罚。对此,美团而后饿了么方面均表示,正积极排查,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