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办婚礼流程 新人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我们都知道结婚是人生中的一大件喜事,所以在酒店办婚礼是现在绝大部分年轻人的选择,毕竟浪漫而隆重的婚礼是年轻人最想要的。不过现在,有人问如果在酒店办婚礼流程是怎么样呢?新人需要注意什么事项?我们一起来看看!

    办婚礼大概费用
    办婚礼大概费用

    其实新人结婚都会举办婚礼,这是人生一大喜事,而且许多人都会选择去酒店摆婚礼的,大方又体面。不过,对于新人来说,最关心的就是酒店办婚礼流程的,在酒店办婚礼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在前期的准备阶段,需要对酒店确认很多相关的内容。

    比如,一:婚礼仪式前,新郎和新娘需要在婚礼前尽早做好造型,并在接亲后到达举行婚礼酒店,布置婚礼场地。还要和酒店的服务人员沟通好,检查婚宴所需的茶、酒、烟等物品是否齐全。

    二:婚礼进行时,当婚礼主持人、婚礼相关服务人员和设备就位后,婚礼主持人宣布婚礼开始。新人伴随婚礼音乐进场,新人进场完毕后,主婚人上台致辞并宣读结婚证书,新人互相交换信,由新人双方父母代表上台讲话发言后,进行交杯酒和切蛋糕仪式,婚宴正式开始。

    三:婚宴开始,由酒店服务人员上菜,新人换上敬酒服,对每桌酒席的宾客敬酒。四:婚宴结束,在婚宴结束后,新人送宾客。新人如果有自带酒水,需与酒店服务人员当面点清,点清后,新人确认无问题,支付账单。

    对于新人来说,酒店办婚礼前注意的事项有很多的,比如在结婚前一天要跟主持人确认好相关事项,做好婚礼的准备工作。尤其这点要注意,如果新人不会喝酒的要先准备好一两瓶假酒,以备敬酒之用。其实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新人在结婚之前一定要检查清楚各个方面,这样确保婚礼完美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