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门票需提前预约

    不得不说,疫情发生连累了不少的行业以及百姓,造成了我们极大的损失,在前段时间国内疫情爆发,全国多个行业实施暂停营业,但是后期疫情得到控制,所以各行业逐渐恢复开放。另外,最新消息公布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你想要去玩吗?

    香港迪士尼门票
    香港迪士尼门票

    香港迪士尼也是因为疫情暂时营业,对于不少游客来说,也是一个遗憾,因为不得去香港迪士尼游玩。不过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了,已经确定了开放时间,将会在6月18日正式恢复开放,但是游客需要注意,想要游玩记得提前预约门票。

    香港迪士尼对于重新开放发布了新规定,所有游客进园时,必须通过体温检测及佩戴口罩,而且还要提前一个星期进行预约,如果不预约将会不得入园。另外,会实施人数管制、加强健康及安全措施,所以游客也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