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价格会再次疯涨吗 现在售价多少钱一个?

    对于口罩的价格,其实这个问题一直都是我们最为关注的,毕竟在疫情前期口罩的价格迎来上涨了,而且一次性口罩价格去到了3至4元左右一个,使得许多人是很没埋怨的。但是近日,北京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出现了,那么,口罩价格会再次疯涨吗?

    口罩最新价格
    口罩最新价格

    近期,大家都知道北京又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少朋友都有点恐慌。不过,大家对于口罩的价格是很关注的,你知道近期口罩会不会出现上涨呢?现在售价多少钱一个?我们来看看!

    其实在北京确诊新冠病毒事件的影响下,大家开始担心口罩价格会不会迎来上涨。如今,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了解到,近期口罩价格不会出现上涨的,因为我国的口罩供应是很充足的,所以不必担心上涨问题的。目前,按照一次性口罩来看,而大部分的药店售卖一次性口罩价格在1.5元一个,也有药店出售2元一个,有些地区甚至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