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米糠价格 2020全国米糠市场价最新走势

    米糠是专门用于饲养家禽的一种饲料,所以家里有饲养家禽的应该都见过这种产品,农民家里普遍都会有,但它是不可食用的,只能用作饲料,家禽们吃饭就指望着它呢,不知今日米糠价格怎么样呢?2020全国米糠市场价最新走势如何?

    米糠价格多少钱一斤
    米糠价格多少钱一斤

    米糠是属于稻谷加工品,在加工的过程中,会混入一些稻壳和灰尘,因此人类不可食用,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一些发达国家,已经研发出了可食用的米糠,目前我国也有类似的产品被发明,食品级米糠富含各种营养素,也被称为“米珍”或是“米粕”,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今日米糠价格。

    据了解,今日米糠价格为0.63元一斤,比起前段时间,略有一些上涨的态势,不过涨幅极小,没有太大影响,从2020全国米糠市场价最新走势来看,米糠市场价格总体平稳运行,在近一周时间里,最高价格也就是0.63元一斤,最低价格为0.60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