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个税汇算将截止 忘记这事最高或被罚1万

    其实个税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因为个税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而且在之前,相关的退税情况已经公布了,我们可以申请退税了。另外市民需要注意啦,2019个税汇算将截止了,这是最后一次提醒,千万不要忘记了,来看看!

    个税如何退
    个税如何退

    税收是我国最重要的收入之一,缴税也是我们作为中国公民的义务,所以我们都需要遵守国家的规定。对于个税汇算将截止一事,应该要重视起来,而规定显示,纳税人应在6月30日前完成个税汇算申报,申请退税或补缴税款,逾期或将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我们缴纳个税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会有退税政策推出的,此前推出的时候,已经有不少市民去退税了,所以也得到了一笔钱。如果你发现自己需要补税而未进行补税,那么面临着一万元的罚款,并且影响你的征信,希望大家都需要按照规定进行退税以及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