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三文鱼从哪来 检测出来新冠病毒还敢吃吗?

    对于三文鱼,其实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喜欢吃的,大家都知道三文鱼的肉质很嫩很美味,含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所以备受消费者的追棒。只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新发地三文鱼检测出新冠病毒,那么,你知道进口三文鱼从哪来的?

    三文鱼最新售价
    三文鱼最新售价

    在当下,喜欢吃三文鱼的人不在少数的,毕竟三文鱼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的。可是最近,大家都知道三文鱼案板测出新冠病毒后,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当中,北京主要商超连夜下架全部三文鱼,如今检测出来新冠病毒还敢吃吗?

    其实北京人都知道,京深海鲜市场地处南四环外,也是京城最大的海鲜批发市场。至于北京三文鱼哪些国家进口,目前还不清楚,有数据显示,从丹麦,瑞典,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这些国家都有三文鱼进口到我们国家。但是,随后专家称三文鱼应无罪但暂时不要生吃。不过,如果可以建议暂时不要吃三文鱼,这是牵连到新冠状病毒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