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餐饮防控调至二级时管控措施 进店就餐需保持距离

    虽然现在疫情已经逐渐得到控制了,而各地对于疫情防控措施还需要实施,防止疫情病毒出现。可是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餐饮防控调至二级时管控措施了,因为北京疫情新增病例出现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北京餐厅营业
    北京餐厅营业

    据报道称,现在北京部分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已接到通知了,根据当下疫情形势,北京餐饮业防控已调至二级应急响应时的管控措施,所以餐厅饭店方面需要遵守规定。但是,相关部门将按照疫情防控指引进行相应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且就餐人员需检测体温并核实“北京健康宝”信息正常才能进餐厅就餐。为了降低疫情传播的风险,大家最好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佩戴好口罩。

    最近,大家都知道北京疫情新增病例出现了,消息一出引起众多民众的关注,毕竟大家都在担忧的新冠疫情情况。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北京餐饮防控调至二级时管控措施了,进店就餐需保持距离和查健康宝,各位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