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抵制高价彩礼 礼金不得超过99000元人民币

    在中国,结婚彩礼一直是广受大众关注的,女孩子嫁到男方家里,男方家庭则需要为女方准备一份结婚礼金,也就是彩礼的意思,近日,江西抵制高价彩礼,并发布了相关工作方案,要求准备的礼金不得超过99000元人民币,在办酒席方面也有要求。

    江西一地抵制高价礼金
    江西一地抵制高价礼金

    高价彩礼等乱象在国内一直存有,我们也不时能在新闻上看到,男方因高价彩礼不堪重负,有的甚至为此行不义之举,有的还想轻生,都是因为高价彩礼的重压令他们苦不堪言,所以说,落实抵制高价彩礼的有关工作,已经刻不容缓。

    今年5月底,丽村镇委员会下发正式文件,要求礼金不得超过99000元人民币,尽量简办婚嫁程序,宴席不能超过10桌,而每桌的价格不能超过380元,包含烟酒。同时,为强化工作保障,成立了“抵制高价彩礼,树立婚嫁新风”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