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停运 已购票乘客可以办理退票业务

    城市中的交通是很重要的,其中长途客运大家也不陌生了,但是近日这新发地市场暂时休市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尤其是这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停运了,高速出口采取了交通管制,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途客运管制
    长途客运管制

    北京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共有5条线路,分别为新发地至濮阳、新发地至曲阳、新发地至唐县、新发地至定州、新发地至高唐。受此疫情影响,今日已停运这长途客运,那么已购票乘客该怎么办呢?

    长途客运站今日停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凌晨,北京市丰台区有关部门发布消息称,新发地市场从业人员及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于是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新发地批发市场暂时休市的公告。另外,受此影响,位于新发地市场周边的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已经停运。

    值得注意的是,这新发地长途客运站停运,出口也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新发地出口(K6)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工作人员表示,已购票乘客可以办理退票业务,所以有购票的乘客可以拨打相关电话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