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人App全网下架 已无法搜索到该应用

    相信大家都认识人人App,这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在初期的时候是主打校内社交。而新版人人网才上线半年,现在人人App全网下架了。有用户反馈称,在苹果商店和安卓商店无法搜索到该应用,安卓应用商店显示的内部优化中,暂时无法下载。

    人人网
    人人网

    人人网app作为校内一个社交网络,是国内老牌社交网站了,联络你周围的朋友。不过,人人网才回归社交市场半年时间,现在有消息传出,疑似人人App全网下架了,在各大商店无法下载。而此次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目前,官方还没有回应。

    今日注意到,人人网遭遇了全网下架,不但AppStore搜索不到,安卓商店中也提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据了解,去年底,国内老牌社交网站人人网经过调整之后正式回归,区区半年左右。

    此外,人人网app曾下架过,因为在2008年以后人人网逐渐开始持续走低。直到2015年人人网因手机端站内信原因第一次被双平台下架,自此开始了人人网辗转颠簸的命途。另外,根据资料显示,2019年12月30日,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的人人App1.1.0版,恢复了人人网时代围绕同学关系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定位及其功能,正式回归社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