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吃三文鱼还安全吗 进口三文鱼价格多少

    说到三文鱼,这是一种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典型深海鱼之一,三文鱼既可以生吃,也可以熟吃,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有报道称,北京进口三文鱼案板测出新冠病毒,究竟怎么回事?要是这样,现在吃三文鱼还安全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文鱼价格
    三文鱼价格

    海鲜又传出不好消息,居然是涉及新冠状病毒的,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进口三文鱼案板测出新冠病毒,由于事情影响性较大,目前该已整体进入应对疫情防控的一级响应,牛羊肉、海鲜大厅暂停营业,关于其他问题,尚未获得更多信息。

    其实,要是三文鱼不经过严格的食品安全卫生检测,不管什么时候食用都避免不了人体感染寄生虫以及中毒的危险,这点是需要大家注意的。然而,关于进口三文鱼价格方面,智利三文鱼在国内市场涨价了,目前6公斤以上的三文鱼价格为每公斤7.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