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端午节放假怎么安排 高速免费几天

    端午节,这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并且还会有美味的粽子吃,还有精彩的划龙舟比赛观看,相当热闹,大家都很期待端午节的到来。那么,2020端午节放假怎么安排呢?还有高速免费几天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接下来继续往下了解吧!

    2020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0端午节放假通知

    其实,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定为端午节,这是国家法定节假日,所以都会迎来一个小长假。翻看日历,发现距离端午节还有10多天,现在2020端午节放假时间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具体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一共3天时间,6月28日(星期日)上班。但很遗憾,端午节不属于国家规定高速免费时间范围,所以,在正常情况下,端午假期高速公路是照常收费的,各位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