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0 国内成品油再次搁浅

    其实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因为这会直接关系到出行成本费用的。不过现在,国家油价调整新消息2020出来了,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在昨晚24时开启了,油价年内连续迎来搁浅。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相信大家都知道进入2020年,油价调整一直都是迎来下跌,对于车主们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你看,现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国内成品油再次搁浅了,迎来六连停,所以大家出行费用不用增多了。

    截至目前,国内油价年内已连续5次搁浅。但是,就在昨晚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又将迎来调价窗口,据机构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均价仍低于每桶40美元,所以调价窗口不作调整。如今,国内油价大概率迎“六连停”,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呈现“0涨3跌8搁浅”格局。据悉,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油价存上调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