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将如期发布 首批供货800万台

    不同的手机都有用户使用,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其中化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将如期发布,那么这华为Mate40的新机配置等方面如何呢?

    华为Mate40价格
    华为Mate40价格

    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一般有新机发布的话都是很受关注的。因为5G的迅速普及,今年的上半年5G手机市场井喷式发展,所以华为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如期推出商务旗舰Mate40系列产品,首批供货800万台,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40怎么样

    现在距离华为Mate40新机的发布为时尚早,不过有消息传出,华为Mate40系列将如期发布,并搭载其自研的麒麟1000八核处理器芯片,该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造工艺,采用ARM旗下最新的A77或A78架构。手机在续航方面将有可能搭载一块4500Ah的电池,或者可能会更大。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旗下的Mate40系列首批供货800万台,这次华为发布的Mate40系列,首次搭载了最新5nm工艺麒麟处理器,相信800万台预计发行不久就会销售一空。价格方面预计在6000元左右,那么你会进行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