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婆汤摊位散场后垃圾遍地 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孟婆汤你有没有喝过?其实传说在古代,孟婆汤是一种喝了可以忘记所有烦恼记忆、所有爱恨情仇的茶汤,所以现在不少市民都想要喝孟婆汤,但都是喝不到。不过近期,网上孟婆汤出现走红网络,只不过现在环卫工吐槽,孟婆汤摊位散场后垃圾遍地,这是怎么回事?

    孟婆汤多少钱一碗
    孟婆汤多少钱一碗

    孟婆汤摊位走红之后引起不少市民围观,也有人为了尝试一下买这种孟婆汤喝,但是现在一些消费者素质极差,喝了孟婆汤之后将垃圾随地扔掉,而孟婆汤摊位更是管理不到位,忽略了卫生问题,导致摊位周围垃圾遍地。

    在散场后,“孟婆汤”摊位周边垃圾不少。正在清扫的环卫工人表示,他们是轮班清扫,最近工作量增加了,夜班要扫到凌晨一点半左右,之前没有“孟婆汤”的时候这里的卫生好一些。所以也希望消费者以及摊主能够注重卫生问题,特别是现在孟婆汤摊主走红网红,更是要做好一个文明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