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 包括KTV等密闭式文娱场所

    在忙碌了一整天过后,和朋友们到影院去看一场电影,是再好不过的放松方式了,可是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些娱乐方式都渐渐被搁浅了起来,现在娱乐场所几乎都没开放,日前又有消息表明,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包括KTV等密闭式文娱场所。

    北京密闭式文娱场所暂不开放
    北京密闭式文娱场所暂不开放

    在疫情防控的这段时期,为避免聚集性感染事件的发生,为保持室内通风环境良好、室外社交安全距离,各式各样的防护措施、要求以及应对方法都层出不穷,目前为止,国内有部分地区的密闭式文娱场所确实已经渐渐恢复开放,但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

    据报道介绍,6月11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会议上明确强调,要抓好“北京消费季”活动这一块的防疫工作,强化监管并完善应急预案,严防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旅游业、餐饮等行业都要加强防控。同时也表示,北京电影院暂不开放,包括KTV等密闭式文娱场所。

    北京KTV暂不开放
    北京KTV暂不开放

    这说明,北京的朋友想到影院看电影、到KTV唱歌,都还得再等等。另外,在出租车、网约车的防疫工作上,也要加强监管,以确保其安全运营,对养老机构、照料总新等场所,都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凡是进口的肉类、果蔬和货物,都需要加强检验检疫工作,提前做好端午节假期的疫情防控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