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 新冠疫苗注射要自费吗

    对于新冠疫苗,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大家都希望快点接种新冠疫苗的,这样能够预防疫情病毒。不过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世卫呼吁疫苗应为全球公共产品了,提供给所有需要的人。

    新冠疫苗一针价格
    新冠疫苗一针价格

    日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谭德塞发布会上表示,呼吁各国领导人作出政治承诺,以达成一致意见,将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而且,他还称世卫不会容忍把某一国作为疫苗试验场的行为。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我国已经开始研制新冠疫苗了,因此大家对于新冠疫苗上市时间是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世卫组织表示呼吁各国领导人将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这个消息对于民众来说是极大的好事。不过,新冠疫苗注射要自费吗?我们来看看!

    其实一直以来新冠疫苗价格是大家很关注的问题了,而且在之前有消息指出新冠疫苗每支价格大概在一百元左右。不过具体收费暂时未知,但是也有可能新冠疫苗会免费注射的,当然,最新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