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大米最便宜又好吃 这三个牌子最多消费者买

    大米作为我国主要的粮食之一,每个家庭都是需要购买大米回家的,毕竟家庭没有大米那么就是会挨饿了。但是目前市场上的大米牌子拥有不少,究竟如何去选择最好的大米呢?其实哪种大米最便宜又好吃小编告诉大家,以下这三种可以选择。

    大米品牌推荐
    大米品牌推荐

    葵花阳光大米:用做药的标准做大米的企业,东北五常大米领导品牌,通过五常臻米网认证。是全国最好吃的大米排行榜之首,五常大米清淡略甜,棉软略粘,芳香爽口,饭粒表面油光艳丽,剩饭不回生。

    挂绿大米:作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增城丝苗米选最优质品种,米粒苗条,晶莹如玉,米泛丝光;煮饭后,饭色发亮,气味芳香,口感柔软,饭粒结实,软而不开,因此被称为丝苗王。

    万年贡大米:因代代耕种,岁岁纳贡而得名万年贡,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种植历史。其米色如玉,颗形如梭,口感松软香醇,蛋白质含量比普通大米高1-2倍,且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微量元素,堪称米中极品。

    中国大米需求量增加,而且优质的大米也有着不少,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当然是需要选择最好的大米品牌,因为大米品牌决定着质量口感。以上这三个牌子都是可以选择,因为是不少消费者强烈推荐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