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子隔条街单价差8万 深圳学区房价格再涨

    我们都知道学区房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抢手的,毕竟家长们为了自己的孩子上学问题,都会不惜花重金购买学区房的,所以经常都有关于天价学区房的新闻出现。然而现在,深圳学区房价格上涨了,房子隔条街单价差8万每平方。

    学区房最新价格
    学区房最新价格

    如今,每个城市都有学区房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学区房的价格是比较贵的。最近,根据深圳市民叶先生介绍,在孩子一岁的时候就租住了位于深圳较好学区的学区房,只想在以后给孩子存一点积分,这样能够有更大的机会进入当地名校。

    可是,以该片区的百花园小区和园中园小区为例,竟是因各自所属的学区不同,仅隔一条街房价每平米差8万元。如今,因深圳学区房价格上涨隔条马路房价相差巨大,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有市民纷纷表示买不起!

    众所周知,家长们购买学区房都是想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教育,所以关于天价学区房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可是近日,因各自所属的学区不同,同等户型面积仅隔一条街房价每平相差8万,如今深圳的学区房价格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