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牛肉为什么便宜 市场上生鲜牛肉多少钱?

    牛肉是不少人爱吃的食物了,不同品牌和不同品种的牛肉有很多,价格上也是有所不同的,其中巴西牛肉应该有很多人吃过,一半来说牛肉的价格相对来说不便宜,那么这巴西牛肉为什么便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牛肉多少钱一斤
    牛肉多少钱一斤

    目前,我国对外进口牛肉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阿根廷、乌拉圭、巴西、美国。巴西牛肉的特点是:白肉和红肉是分开的,无明显纹路,色泽暗红无光,肉的表面摸上去粘手,用手指轻压会留下明显的凹陷。

    巴西牛肉便宜原因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所以不少人都爱吃,要说巴西牛肉为什么便宜?从价格上来说,因为是走私品,无关税,所以定价比较便宜。以非法渠道走私的牛肉消费者要注意,一般来说,经过海关的产品,都有中文翻译和标识。

    牛肉价格贵吗
    牛肉价格贵吗

    至于市场上生鲜牛肉多少钱?不同的时期,牛肉的价格也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现在市面上一斤牛肉大概在30至35元左右一斤,但由于产地、市场、品种的不同,价格会存在一定差异。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