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推动5G普及 今年5G套餐降价多少了?

    5G商用牌照发放一年时间了,所以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因为我们可以用到5G网络。但是现在运营商推动5G普及,在推出8个月之后选择了降价,目前从三大运营商发现,用户现在最低可以88元的价格享受到原价128元的5G套餐,折扣力度达到了7折以下。

    5G套餐价格
    5G套餐价格

    5G网络究竟有多快?其实有专家称5G网络下载一部电影只需要十秒的时间,因为5G网速也是很快的。根据资料显示,截至5月底,已经发展了超过5500万5G套餐用户。加上电信和联通,中国5G套餐用户将达到近亿户。

    去年10月31日5G正式商用,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均为128元或129元起步,这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但是现在相关的套餐价格已经下降了,所以也有不少用户进行了办理了,另外5G手机价格现在已经下探至2000元以下,所以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