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雍和宫恢复开放 网上预约门票每日限额3000张

    北京雍和宫也是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自疫情发生后,北京雍和宫就关闭了。然而,现在北京雍和宫恢复开放啦!从今天起将会采取限额和分时限流游客。大家可以网上预约门票,同时,也可以现场购买门票,而网上预约门票每日限额3000张。

    雍和宫
    雍和宫

    大家去北京也会去雍和宫游览的,位于北京市区东北角,每年迎来了不少游客。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起,北京雍和宫恢复开放了。根据雍和宫发布公告,每日限额7500人,大家两种购票方式,一是网上预约,二是现场购买门票。

    日前,北京雍和宫发布恢复开放的公告。公告称,雍和宫自6月10日起,采取全天限额加分时限流、网上预约加现场购票方式有序恢复开放。而今日就是6月10号,北京雍和宫正式恢复开放了,迎来游客信众前来参观祈福。

    雍和宫采取全天限额加分时限流、网上预约加现场购票方式有序恢复开放。初期每天限额7500人,每小时限流1000人。后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限额限流人数。网上预约通过雍和宫官网(https://www.yonghegong.cn),每日限额3000张;现场购票,每日限额4500人。

    根据公告,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7:00(16:30止票)。其中,牌楼院、辇道及昭泰门院、中路五进主殿、东西两路配殿开放,万福阁开放不进人,班禅楼、戒台楼、昭佛楼、雅曼达嘎楼、绥成殿暂不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