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14周连跌 预计2020年七月猪价走势

    最近猪肉价格走势怎样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截止目前,全国猪肉价格14周连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意味着用不了多久,消费者又可以吃上价格便宜的猪肉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预计2020年七月猪价走势的数据吧!

    生猪价格走势
    生猪价格走势

    随着生猪产销秩序逐步恢复正常,屠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前期压栏的肥猪加快出栏,加之储备肉投放,猪肉价格14周连跌。据了解,国内已经陆陆续续进行20次储备冻猪肉投放,累计投放量已经达到38万吨。

    其实,按照目前国内猪肉供需情况来看,猪肉价格可能很难有上涨空间,因为现在猪肉供应逐步改善,后期消费拉动,猪肉价格也会出现平稳状态。但到了七八月份,生猪市场拥有生猪出栏不多、学校复苏、整体的经济复苏的三个关键利好支撑的话,猪价非常有可能会再次迎来上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