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用航班延误骗保300多万元 背后操作真相揭晓

    近日,媒体报道有一个女子利用航班延误骗保300多万元了,全部都是自己亲自策划的,没有其它人的指导,但是很快,该女子已经被抓获了,因为涉嫌保险诈骗罪,不得不说这个女子太聪明了,但是聪明并不是用在犯法的道路上,究竟这个女子是如何操作的呢?来看看!

    航班保险
    航班保险

    根据女子交代称,自己是首先选取延误率高的航班,因为该女子曾经在航空服务类工作,所以有提前获取航班取消或延误信息的途径。另外,也要虚构不同身份购票并且大量投保,每一个身份,最多购买30到40份延误险。

    最后还要及时关注着航班信息,伺机退票索赔。以上这些操作都是犯法的,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去学这个女子,目前这个女子因为骗保300万元已经被抓获了,等待她的只有法律的制裁,所以不要走上犯罪道路,想要赚钱需要通过合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