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口罩能用多久 下半年口罩价格会暴跌吗

    全球疫情一天不消失,出门还是有必要佩戴口罩,所以口罩的市场需求也依然会有。今年大家佩戴口罩这么久了,那对口罩的使用时间都了解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个口罩能用多久?顺便了解一下今年下半年口罩价格会暴跌吗?

    口罩价格暴跌
    口罩价格暴跌

    其实,口罩的使用时间是会根据口罩的种类来区分的,比如,一次性口罩的使用时间,建议不要重复使用,4个小时更换一个;而防PM2.5口罩的话,建议2天更换一个,或者也可以更换PM2.5滤片,但口罩本体也需要2到3天清洗一次。

    随着国内疫情控制逐渐稳定,口罩价格也逐渐下降了,目前口罩价格已经出现暴跌的状态,出厂价低至1毛3,在网上零售价低至0.318元一个。其实,今年下半年,口罩这样的价格已经是生产厂家亏本出售的,主要是在清库存,回笼资金。当然,等到口罩库存清得七七八八之后,口罩价格也会恢复正常价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