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摆摊卖孟婆汤 一周内人流量达200万余次

    因为疫情的关系,当下国内经济低迷环境下,创业艰辛,国家鼓励大家干副业,各地出台了鼓励摆地摊的策略,所以摆地摊就这样热了起来,不同的地摊都有人摆,而近日有女子摆摊卖孟婆汤引起了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地摊经济发展
    地摊经济发展

    随着地摊经济的发展,大家都想要去摆地摊了,于是摆地摊一度成为疫情平稳发展之后大家讨论的热词之一。很多地摊的美食深受吃货们的喜爱,经常见到摆地摊的有卖凉皮、烧烤、小零食等等,但是有卖孟婆汤售卖的话,你想要品尝一下吗?

    卖孟婆汤火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地摊经济正如火如荼开展中,见过有人开豪车卖衣服,有人摆卖茅台酒,而郑州二七万达广场的“孟婆汤”在一夜之间爆红网络!那是一位扮演孟婆的女子,在一口如梦如幻的白色汤水锅前舀起了“孟婆汤”。现场人山人海,光是排队都能排几个小时,只为能亲口品尝一碗不知酸甜苦辣、能让人忘却一切的“孟婆汤”。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各地奔赴到这里只为一睹为快,所以一周内人流量达200万余次,场面堪比明星演唱会。据现在人员说,孟婆汤其实是苦丁茶,具有清凉解暑功效,饰演创意只为给大家带来快乐,大概是现代的人们生活压力大,加上疫情影响,经济上雪上加霜,这样新颖且富有乐趣的地摊方式,让大家得以放松,释放压力。所以你想去尝一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