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没赶上能退票吗 看完以下内容你就懂了!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城市开通了高铁,而且已经成为许多人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了,方便价格又优惠。只不过,有些人对于高铁的规定不是很清楚的,那么高铁没赶上能退票吗?看完以下内容你就懂了!

    高铁票退票规定
    高铁票退票规定

    其实许多人乘坐高铁的话都是在网上以及高铁站进行购买的,方便快捷。可是,有时候因各种原因购买的高铁票没有赶上,你知道这个票还可以退票吗?针对这个问题,如今小编为你解答,来看看吧!

    如今,根据高铁最新规定得知,如果错过了高铁,是不可以退票的,只能改签:在乘车站可以改签票面时间当天24点之前的其他车次。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可改签预售期内的任意车次。

    而在开车前48小时以内的,可改签从办理改签之时到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车次,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火车开车之后也可以改签,可改签当日的其他车次,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各位旅客需要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