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大米多少钱一斤 下半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大家都知道大米是我们日常中最离不开的粮食之一了,而且大米能够解决人们饥饿问题的。不过,许多人对于大米的价格是非常关注的,你知道现在大米多少钱一斤呢?下面小编下半年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来看看吧!

    大米最新价格
    大米最新价格

    对于大米,其实在市面上不同品种的大米有很多的,可是自从新冠肺炎的爆发,所以大家对粮食的价格变化是最关心的,那么2020年大米价格多少钱一斤?据悉,大米的价格主要受供需、产地等因素影响,目前全国大米均价2.72元一斤。

    不过现在,对于下半年最新行情走势预测,其实我国粮食库存充足的,所以不会出现粮食短缺的问题发生的。虽然小米的价格或者不会出现上涨情况,但是有些地区可能会有小幅调整,毕竟这是市场行情波动。所以预测大米2020年下半年供应是稳定的,价格上涨幅度并不是太大,以平稳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