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 对已缴纳的将会全额退费

    受到疫情的影响,在上半年学校并未能如何进行回校,所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需要暂停开学。但是后期疫情得到控制,部分学校进行了恢复开学,但是有关宿舍费用问题,现在多所高校将全额退宿舍费,所以学生以及家长无需担心。

    高校宿舍费用
    高校宿舍费用

    上半年有一些学生没有回到学校,但是缴纳了住宿费用,有学生想要退回,但是后来部分学校通过商量之后也会决定退还住宿费用的。比如之前,山东、广东已有多所高校发布公告,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免缴春学期按5个月计算住宿费,已缴住宿费将退还。

    山东交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等多所高校也已官宣退费决定。所以你的住宿费用能不能退,最好问你所在学校的老师,因为每一个学校的政策都是不一样的,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