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汽车产销量均突破200万辆 市场打起价格战

    市面上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购买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逐渐增多,所以汽车的销量也很不错,近日就有消息称中国汽车产销量均突破200万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汽车降价销售
    汽车降价销售

    不同的品牌汽车在市面上的受欢迎程度是不一样的,因为不少人买车都有自己的要求,新款的车型和旧款的车型肯定要相互比较,还有价格方面也是消费者注重的,现在汽车市场打起价格战,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汽车产销量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不同的车型都有人购买。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产品的销售受挫,如今我国疫情向好发展,不同行业是逐渐回暖的,汽车市场也不例外,就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5月销量快报了,在快报中,汽车行业的销量预计完成了23.6万辆,环比增长3.2%,同比增长11.7%。而在4月份,中国汽车产销量均突破了200万辆,结束了21个月连续下滑的趋势。

    汽车销量如何
    汽车销量如何

    大家都是想要趁着汽车价格便宜的时候买到一辆心意的车型了,所以这汽车市场打起价格战值得留意。为了去库存提升汽车销量,多个品牌的汽车4S店都在进行大幅降价促销,几乎每家4S店都有几款车型正在降价销售,优惠促销活动中,额度从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