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将不售燃油车 新规定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其实现在汽车是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之一了,所以许多人都要购买属于自己的车,如今大多数人都是购买燃油车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有消息指出海南将不售燃油车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么,新规定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燃油车停售原因
    燃油车停售原因

    日前,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刘赐贵表示,为保护海南生态,设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PM2.5个位数,采用清洁能源,全岛将使用清洁能源。目前,这也是我国首个省份出台到2030年不再销售燃油汽车了,所以消费者需要注意了。

    最近,一则“2023年海南将不售燃油车”事情,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据了解,现在不售燃油车原因是到时候全岛将使用清洁能源,成为清洁能源岛。而且在今年底开始海南将实现禁塑,禁止使用不可降解的塑料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