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家规定可以摆地摊了吗 来看看最新政策

    对于摆地摊,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了,毕竟有些摆地摊是很赚钱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以前国家是不允许人们摆地摊的。然而最近,掀起了摆地摊热潮,许多人都加入这个行业,可是2020国家规定可以摆地摊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政策。

    摆地摊经济
    摆地摊经济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许多人的收入都下降了,如今为了让广大市民的收入提高,国家出台了新政策,那就是目前最热门的移动摊位,有人问国家规定允许摆地摊了吗?日前,根据国家发布通知现在摆地摊合法了,可以创造就业岗位,提高底层老百姓的收入。

    其实现在国家要倡导地摊经济,主要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刺激市民消费等措施。虽然现在国家规定可以摆地摊的,但是经营者需要按照国家规定,比如做到不扰民,不阻碍交通,行人、不侵害他人利益等前提下,才允许在街边摆摊经营。值得注意的是,摆地摊这个规定不是全国任何地方都已经开始实施,所以市民可以去当地咨询下是否可以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