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2020年允许摆摊吗 最新政策通知这样规定

    2020年两会结束之后,“地摊经济”这个词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因为国家大力鼓励“摆地摊”,目前,多地已经推出摆地摊措施的相关规定,那么,作为国际化大都市的北京2020年允许摆摊吗?对于这个问题,北京摆摊最新政策通知已经明确严禁摆摊!

    北京可以摆摊吗?
    北京可以摆摊吗?

    摆地摊,这可是不少人最渴望工作,既可以提高自己的收入,时间还比较自由。并且地摊经济还是国家鼓励推行的新政策,让流动商贩恢复“自由身”。但北京却不能帮市民圆“摊王”的梦想,因为北京不能摆地摊。

    原因很简单,北京是首都,定位特殊。摆摊不仅不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不利于营造和谐宜居环境的经济业态,还不利于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截止到现在,北京尚无相关政策支撑,北京行政区划内可以摆摊设点,需要等待出台相关政策后,才可以合法合规的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