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车企销量公布 位居前三的是它们!

    汽车行业里的企业越来越多,说明这个行业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大了,在今年5月份,伴随着国内社会秩序的逐步恢复,与经济的逐渐复苏,汽车行业的销售情况也发生了变化,目前,5月车企销量公布出炉,其中,位居前三的是它们!

    今年5月汽车销量排行
    今年5月汽车销量排行

    在众多车企中,也有许许多多的合资企业,但在消费者眼里,不管是合资企业,还是个人独资企业,汽车产品质量优等才是硬气企业,都说顾客们买车,第一先看企业,也就是品牌,第二才是看车型、看配置,在过去的一个月当中,国内众多企业又卖出了大量汽车,来看看它们的销售情况如何?

    据6月7日消息,目前国内有10余家合资车企的5月销量公布了,通过公布的数据显示,绝大多数的车企,同比销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位居前三的是它们!这些车企分别是一汽大众、上汽大众,还有上汽通用,一汽大众5月销量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12.7%。

    车企销量排行情况
    车企销量排行情况

    另外,上汽大众5月销量同比下降14.9%,上汽通用5月销量同比下降3.6%,由此可见,别看这些车企均是排名前三的,但是除了一汽大众汽车以外,其他两家车企均同比出现下跌。接下来,紧接上述排名的还有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林肯汽车、长安福特、一汽丰田、沃尔沃、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