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春莹连举数例回应赴澳旅行提醒 妥善安排出行计划

    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让多个国家对中国产生种种的质疑,以及层出不穷的歧视现象,尤其是澳大利亚国家。面对澳大利亚对种种行为,今天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连举数例回应赴澳旅行提醒中国公民,并奉劝澳方要正视问题。

    澳大利亚旅游
    澳大利亚旅游

    今天下午,外交部举行例行发布会。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中方近期发布赴澳旅行提示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政府一向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提醒中国公民妥善安排出行计划,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奉劝澳方正视问题,采取切实措施维护和保障在澳中国公民的安全和权益。

    事出必有因,你看,澳大利亚恶毒篡改中国国旗、国徽图案;还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等等,对中国做出如此过分的事情,中方外交部才会连举数例来回应赴澳旅行提醒。当然,现在正处于疫情期间,为了自身的安全,也不建议中国公民出境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