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用户超3600万 5G手机出货量达5985万部

    使用5G网络的人,应该都感受过5G网络的超高速了吧,这是继4G网络后的新一代网络技术应用,选择5G网络,唯一的条件就是购买5G手机即可,现在5G用户超3600万,但是5G手机出货量达5985万部,这说明,还有大多数人买5G手机。

    我国5G用户规模
    我国5G用户规模

    中国三大运营商正在开足火力推广5G网络建设,中国移动乃是最领先的运营商,其中,5G用户规模最庞大的,也是移动,包括5G基站建设的数目,无论是网络建设方面,还是应用创新、产业支撑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进展和突破。

    据最新报道介绍,5G用户超3600万,预计今年年底的时候,中国将建设5G基站超过60万个,并覆盖全国地级以上的城市,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国人能够用上5G网络,在产业支撑方面,5G手机的热销也给了5G产业较有力的支撑,5G手机出货量达5985万部,预计今年底的时候,5G手机出货量能拿下1.8亿部的优异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广电是获得5G商用牌照的第四家电信运营商,自今年5月20日起,已经和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就在前不久,中国移动已实现5G信号对珠峰北坡登山线路的覆盖,这意味着,在珠峰上也能使用5G网络了,对此,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刷新了世界5G建站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