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92号汽油价格 油价调整开始倒计时

    油价是不少车主们都会关注的,不同的时期油价涨跌的情况有差异,车主们当然是希望这油价能够下降了,这样开车出行能够省一笔油钱。就有消息称油价调整开始倒计时,那么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呢?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92号汽油就是辛烷值为92,正庚烷为8的汽油,适合中档车。大家都知道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每次的油价调整都牵动着多数人的心,在最新的油价调整中,油价要上调了吗?

    油价调整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之后,本次油价调整正式开始倒计时。要说今日92号汽油价格如何?不同地区价格不同,在北京92号汽油价格5.5元一升;天津、河北92号汽油价格5.49元一升;山西92号汽油价格5.48元一升;上海92号汽油价格5.47元一升;广东92号汽油价格5.53元一升;四川92号汽油价格5.56元一升等等。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本次油价调整进行到现在,经济一步步逐渐复苏,原油需求不断增加,全球原油供需日趋平衡,原油均价不断向上移动,油价上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即便是这轮油价调整侥幸没有开启上调,但是下一轮油价调整一样还是要上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