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国隔离费用新规 还要进行核酸检测吗?

    由于国外疫情正在爆发,而且现在全球确诊人数已经超过700万例了,所以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有不少国外中国公民在这个时候都是想要第一时间回到祖国的,因为我国疫情得到控制,不过回国隔离费用新规是怎么样呢?需要个人承担吗?

    中国入境政策
    中国入境政策

    根据最新规定显示,目前无论是从哪里入境也好,都需要在入境城市集中隔离14天,因为这是我国对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另外隔离完14天后去其它城市,需要参考当地政策,有些城市会要求居家隔离,所有费用需要自己承担,这点要知道。

    如今,除了隔离之外,还要进行核酸检测,因为这是很重要的一点,进行了核酸检测之后可以大概率的知道你是否患上新冠疫情病毒。近期要回国的人,再次提醒大家,除了要了解入境规定,还要做好防疫措施,随时戴好口罩,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