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妻子玩游戏花光积蓄 还欠下15万元外债

    平时大家听到的是未成年人痴迷玩游戏,疯狂充值钱买装备、皮肤。而现在讲的这位当事人已经是成年人了,还结了婚。据男子反映称,自己的妻子玩游戏花光积蓄,还欠下了15万元外债,据说,家中50万元积蓄全部充值游戏了。

    玩游戏
    玩游戏

    一直以来,都是未成年人充值游戏的新闻最多,然而,现在这次有所不同的是,是一位成年人痴迷玩游戏,疯狂的充值钱。实在是令人惊讶!而这位男子的妻子玩游戏花光积蓄,由于是成年人了,游戏公司方面不会将钱退回。

    近来,青岛的程先生被游戏充值这个问题弄得是焦头烂额,心力憔悴,程先生称,妻子因玩游戏花光了家中50万积蓄,还欠下了15万的外债。程先生一直很纳闷:“所有钱往(游戏)里面投入,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迷惑人,我现在都还理解不透。”

    据程先生称,妻子从2019年9月开始,就开始玩一款叫做“倩女幽魂”的手机游戏。而程先生平时比较忙,加上钱都是妻子保管了,刚开始的时候程先生没在意,直到今年6月2日他才知道家里的钱全都没了。“大概最低50万,这是最低的。据说,在年前有个13万信用卡我也给她还上了,还有花呗、借呗将近3万多,我也还上了。”

    因为妻子的“挥霍”,把钱全输进去了。程先生很痛苦的说:“现在面临着孩子上学,现在整个家庭都瘫痪了,她整天都想着自杀、自杀,现在我每天还要看着她,我现在都无法正常工作了!”

    对于这种情况游戏公司也表示,这种情况需要综合判断。其实成年人他是有自主承担责任的这种民事行为能力。她发生的一些问题,包括在游戏里面的充值行为,按照实际情况来说是需要自己承担这部分责任的。但是如果是从社会道德层面角度来说我们当然也会关注这个问题。看看是否能够提供一个方案给到这个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