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广客专恢复通车 运输秩序正在恢复正常

    近几天,全国多个地区持续暴雨,所以市民出行需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出行远门,保障自己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一步。然而在昨天,贵广客专怀集站至贺州站区间因落石行车受阻,所以导致列车暂停运营,不过现在经过了抢修,所以贵广客专恢复通车了。

    列车恢复通行
    列车恢复通行

    据悉,在昨天有乘客反映称,自己乘坐D1862次列车突然发生紧急情况,“事发时,列车(紧急)刹车,听到一声巨响。”姚先生说,该列车共有8节车厢,预计共有200多名乘客。不过很幸运,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很快工作人员已经将旅客安全转运至贺州站继续旅行了。

    7日上午通报,7日8时30分许,受连日强降雨影响,贵广客专怀集站至贺州站区间因落石行车受阻。当地铁路部门已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修,造成部分列车晚点。当天已经抢修完成,所以很快已经恢复通车,乘客可以正常购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