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预计售价曝光 发布时间会推迟吗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让苹果秋季发布会如期举行的计划泡汤了,这也就意味着iPhone12的上市时间以及价格都变得扑朔迷离。就在这个时候,大家期待的苹果12预计售价曝光在网络上,那么,预计售价已经曝光,那么iPhone12的发布时间会推迟吗?一起来看看。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业内外预测信息,因为疫情影响,iPhone12发布及上市时间推迟似乎已经无可避免,只不过有些分析师认为苹果将于10月份推出新品并发售,但也有消息认为延期将至11月份,至于延迟到什么时候,我们就坐等苹果公司来公布消息了。

    当然,除了发布和上市时间之外,用户最关注的信息就是价格方面吧!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终于要开始量产了。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12将有四款机型,分别为:入门款5.4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6.1英寸iPhone12Pro以及6.7英寸iPhone12Pro。

    目前外界一致认为iPhone12的起售价为649美元,比iPhone11更便宜,售价有望进入5000元以内。iPhone12Max、iPhone12Pro以及iPhone12ProMax的起售价分别为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iPhone12Max比iPhone11略贵,两款Pro机型则和现在价格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