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消费季将启动 京东直播带货消费者可抢购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不少地方都是有发放消费券进行提振消费的,今年的618促销日就要到来了,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了,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消费季将启动,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消费季如何
    北京消费季如何

    大家都是有关注到北京消费券的发放的,为推动复商复市,加快实现消费回暖,由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动的北京消费季将于6月6日启动。京东直播带货消费者可抢购,我们一期来看看!

    北京消费券发放

    北京市政府宣布于6月6日全面启动发放122亿电子消费券,本次发放的消费券面对所有在京消费者,在6月5日通过京东APP预约领取,在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消费使用,首批发放专项消费券(餐饮、购物)2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100万张。

    京东直播带货
    京东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是现代商业文明的一次进化,它改变了商业流程和形态,成为商家手里的一柄营销利器。据悉,北京消费季将在王府井智慧商街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带货也将亮相京东直播,届时消费者可以在直播间抢购来自湖北等地中国优秀品牌及北京代表性企业的爆品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