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小牛好还是雅迪好 两者对比一下就知道

    【导语】说到电动车,这是目前最轻便、最受欢迎代步工具之一,然而,在市面上推出的电动车品牌也有不少,其中,小牛和雅迪则是我们较为熟悉的知名品牌。那么问题来了,要是购买电动车,究竟买小牛好还是雅迪好呢?接下来我们把两者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最热门的电动车品牌
    最热门的电动车品牌

    如今,市面上售卖的电动车都是属于新国标的,不同的品牌,各种的优势都是不一样的。然而,关于小牛和雅迪的其他方面的贡献就不一一细说了,咱们就在这两个品牌的价格、续航、外观、配置、科技等方面进行了解一下。

    小牛N1s和雅迪E7作为对比的例子

    1、价格:两个品牌属于同价,小牛N1s5999元雅迪E7售价5599元。所以说两者之间的价格相差不大;至于续航方面,在匀速情况下,小牛N1s续航在140km,而雅迪E7有80km的续航

    2、配置:小牛N1s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BOSCH(博世)定制电机额定功率1200w能减少电能的消耗性能强力且环保。雅迪E7采用800w的电机以及自主研发国家专利GTR宽频动力电机,提升17%动力搭载了与特斯拉同款日本松下18650/3200mAh容量的锂电池。

    3、外观上:两款车各有各的好,毕竟不同的用户喜欢不同的外观,还有在科技上,雅迪与小牛的设计应该算得上的不相上下了。

    总的来说,雅迪和小牛各有各的好,只是各种拥有不同的性格和定位,大家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电动车充电注意事项有哪些

    1、铅酸蓄电池不同于其它二次电池,它无记忆效应,所以,无论电池处于何种荷电状态,都可直接进行充电,无须放电。

    2、电池从出厂到使用,一般要经过1-2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电池在存放期间由于电池内部的自放电等自发反应,消耗一部分电量,达不到额定容量值,所以初次使用前,最好进行补充充电,以免顾客误认为是电池容量不足。

    总结:其实电动车哪个牌子都好,主要是要看你怎么去爱护这部电动车,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当然比较是贵的比较耐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