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互娱破产卖拖鞋 单价从20元到2000元不等

    不同的拍卖产品都有人会留意,特别是一些公司进行拍卖的单品,不少消费者也有留意,熊猫互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了,近日就有消息称熊猫互娱破产卖拖鞋,那么除了拖鞋之外还有哪些产品,价格是多少?

    熊猫互娱拍卖产品
    熊猫互娱拍卖产品

    熊猫互娱就是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等等。如今这王思聪旗下的熊猫互娱破产拍卖,原价600元福袋51元起拍。

    熊猫互娱破产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周边产品在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本次拍卖标的包括拖鞋、帽子、自拍杆等,单价从20元到2000元不等。所拍卖23种周边产品均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定制。

    据悉,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破产清算。拍卖消息一出,昔日风光无限的公司再次被带回公众视野,熊猫互娱将多件物品组合成为“福袋”并各自命名,进行组合销售,起拍价51元起,产品外部有熊猫图案或者熊猫直播logo,那么你会买吗?